.

一双毛绒袜

♡暖冬系列(一)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天气愈发变得冷了,外面零零落落飘着些许雪花,毕雯珺看看窗外,听着屋里李权哲抱怨天气太冷的声音,突然想就干脆躲在家里,躺在被窝里,捂着肉乎乎的小孩,就这样度过一个冬季。可是,生活不易啊,为了养活小孩还是得出去工作才行。

毕雯珺回过神注意到正在玄关处换鞋的李权哲,衣服是在自己哄骗下穿上的一身宽松款的卫衣裤子,里面在自己的强制要求下被塞进了厚厚的棉衣和秋裤。

“穿这套就不会看出小哲里面穿了多少啦。”

衣服裤子是没毛病了,只不过这袜子......

“哎小哲,你这袜子这么薄可不行啊,来来来,我们去换一双哈。”

还不等李权哲反应,毕雯珺便抱着李权哲进了卧室,他把李权哲放到床上,转头在橱柜里翻翻找找,好不容易找出一双年初大雪纷飞之际在大厂买的毛绒袜。

毕雯珺单膝跪在地上,托起李权哲的一只脚,将李权哲的鞋子和袜子褪去,然后把李权哲的脚搁在自己的膝盖处,双手捧在一起哈了口气,在李权哲有些冰冷的脚上搓了搓,待搓热了许多才把刚拿出的毛绒袜给他穿上。

李权哲感受着脚下的触感与温暖,愣愣的看着低着头的毕雯珺的发旋,觉得这袜子真的很暖和,连带着自己的心头都是暖暖的。

只不过....

“呀不行,我不要穿这双!”

“为什么不要?”

“因为这样一点儿也不酷!”

李权哲不满的偏过头撅起嘴,两条腿垂在床边晃晃悠悠。

毕雯珺觉得眼前的人真是好可爱,爱抚的凑上去亲亲他撅起的小嘴,拿过一旁的薄袜套在了毛绒袜外面,“酷酷的”袜子被撑得臃肿厚实的有些可爱。

“看,这不就完了。”

待这一切都做完,毕雯珺还是嫌不够似的在李权哲脚背处轻轻落下一吻,又轻轻拍了拍他的脚背,抬起头看他求表扬似的眨了眨眼睛。

李权哲看着毕雯珺眼里的柔情万种,蜜意万千。啊,果然是宇宙第一偷心贼!

看着看着,李权哲的小脑袋里又蹦出网上那些评论毕雯珺不懂多说话,不懂圈粉套路,初印象以为是走高冷人设的话,和眼前的毕雯珺重合在一起,显得有些不真实。他对李权哲所说的、所做的一切就和经常做似的,自然而然撩人心弦,准确的说是撩动李权哲的心弦。

“毕雯珺,你真的没学过撩妹套路吗?”

“嗯?”

“就...就你明明...很会啊。”小孩低下了脑袋,有些不好意思似的。

毕雯珺看着李权哲轻笑出声,抬手勾了勾小孩的鼻子,笑小孩真是个单纯可爱的小傻瓜。

“我没学过啊”

“只因为是你,所以自然而然”

李权哲突然就笑了,扑进毕雯珺怀里撞了个满怀,毫无准备的毕雯珺就这样被扑倒在地上,下意识扶住身上的人儿,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脸上被响亮地印上了湿漉漉的一吻,然后就眼瞅着小孩恶作剧成功般好心情地蹦哒出去了。

“毕雯珺,我穿不进鞋了!”

“穿我的。”

“毕雯珺,穿太多我走不动!”

“我背你。”

你看,我一点儿也不要操心穿着搭配,不会担心感冒发烧,不用害怕冬日严寒,因为我呀,有你啊。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