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欺?不,是团宠啊(all哲)

♡all哲,all哲,all哲
♡不保证人设不崩塌
♡大概是个日常向合集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本章多 正哲
♡渣文笔见谅

五.

朱正廷正敷着面膜,手机突然响起了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本打算敷完面膜再看,声音却又连着响了几次,耐不住好奇正准备拿手机,在隔壁的两个弟弟却窜了进来。

“正廷哥正廷哥,泽仁发微博了!”

“是艺兴PD的舞!”

“他还cue到李权哲了!”

“他们几个还在微博互动了!”

朱正廷被两个人叽叽呱呱一人一句的和说相声似的话闹的有些头疼

“手机拿来我自己看。”

看着丁泽仁发的微博和底下被顶到热评的三个人的评论以及各种粉丝起哄搞事的话朱正廷皱了皱眉

“致敬...李权哲...小朋友?这什么啊...”

“搞什么,又不带我玩...”朱正廷嘟嘟囔囔的觉着不高兴,干脆摘掉面膜,往李权哲那打了个电话

“你们又背着我发微博互动!”接起电话的李权哲开头就感受到了来自队长的小情绪。

“嘿嘿嘿,我们也是临时起意啦”李权哲小心的卖着乖。

“为什么不和泽仁一起跳,你还跟着PD学过跳过,干脆battle啊。”朱正廷突然动了搞事情的念头。

“不行!我不要!我拒绝!”

“干什么?没信心比过泽仁?”

“才不是,是鸡丁又瘦了而本仓又可爱了”

“其实就是又胖了吧”范丞丞冷不丁在旁边插进一句

“福西西你为什么在旁边!?”

“还有我,我也在哦!”

瘪了瘪嘴刚想说什么的李权哲被请求视频通话的提示音打断

“干啥呀儿子”皮惯了的小仓鼠一开口就惊天动地。

“李!权!哲!你又皮痒了是不是!”

“哎呀呀,小老虎要咬人了权哲快跑”一旁的黄新淳作势要拉李权哲走

“等一下!给我回来!”

“干...干嘛?”以为朱正廷真的被气到,战战兢兢的回到了镜头前。

“嗯...确实胖了不少,既然不想给粉丝看,那你就跳给我们看一下吧,让我看看最近你们练习的成果。”

“不...不好吧...”仓鼠瑟瑟发抖

当然咱们英明神武钟爱弟弟的队长的决定不容争辩

“灯光师!”
“到!”毕雯珺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

“音响师!”
“到!”黄新淳跑到设备前做准备

“摄像师”
“到!”
“到!!”
我们一身正气的鸡丁和想逃避现实的某仓鼠异口同声

“李权哲把手机给泽仁,你中间呆着去准备跳舞”

李权哲哭丧着脸,耷拉着脑袋挪到了练习室的中央

迎着周围三个哥哥赤裸裸直勾勾的注目礼以及手机里另外三个人你推我挤的躁动,李权哲有一种被当众扒光了的感觉

“啊苍天呐,救救孩子吧!”
李权哲在心里不知道第几遍的哀嚎着

“权哲没关系,别紧张”
“对,你可以的”

听到了来自哥哥们的打气声,李权哲的窘迫才慢慢消散一些

事实上,当音乐响起时,李权哲已条件反射性的做出了动作,身体反应快过大脑,这是自己经过无数次练习形成的肌肉记忆

而李权哲不知道的是,随着舞蹈的开始,李权哲的眼神也瞬间改变了,格外认真,闪着光芒。
他忘却了空间,忘却了哥哥们,忘却了所有,他只觉得以前在舞社在大厂对着镜子每日每夜练舞的感觉又回来了。

曲尽舞止

练习室响起了齐刷刷的掌声

“李权哲!李权哲!”黄明昊在手机那头激动的为他打call!

“看,权哲,我就说你行的”

“可以啊胖头鱼,进步很大嘛”

三位哥哥过来围着他,揉着他的脑袋,捏着他的脸颊,表扬着他

李权哲在哥哥们炮弹似的夸赞中突然觉得害羞起来,眼神乱飘的不知道往哪看,脸颊也跟着发热起来

抬头看见了注视着自己的朱正廷,他的眼里还是温柔而骄傲的神情

“你从来都是我的骄傲”

李权哲不禁回忆起自己当初从F升到B的那个晚上,淘汰离开前的那个夜里,望着自己的也是这双温柔如水却格外坚定的眼睛,他使劲抱着自己,轻轻在自己耳边落下并不轻的鼓励

“权哲,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

......

“对对对,你是我的心”回过神来便是黄明昊突如其来的表白
“你是我的肝”范丞丞也不甘落后
“你是我的宝贝甜蜜饯”两人默契的做作的说着

“呕,你俩够了,午饭都要吐出来了”心智成熟的成年抚顺人表示受不了这些

李权哲就在一旁看着这些吵吵闹闹笑得毫无包袱的哥哥弟弟们,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既然这样...

“大家听我说听我说!”

“我是你爸爸!”

—————————————————————
托师兄的福有了这个脑洞,今天下午刚说乐华孩子微博很久没互动了,晚上大家就实现我的心愿hhh,三子就在文里实现吧♡
(这爸爸梗大概是过不去了Õ_Õ)

评论(6)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