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爱

♡本文主贾权,丞权,微正哲
♡胡编乱造,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这章主贾权和正哲

一.

“胡闹!”
“你们是不是不想混了!”
“你们想气死我吧!”

眼前的凳子被踢翻在地,正气的跳脚的人忍不住爆着粗口时不时地蹦出些唾沫星子,此时身着一身名牌平时粉丝口中的人间仙子,他们的队长朱正廷,已不在乎一丝形象了。

“对不起哥。”范丞丞一副认错的口吻,紧握着李权哲的手却始终都没松开过。他认准的事一向很难改变,做练习生是,喜欢李权哲也是。他无意识的站在李权哲前面,像是不放心似的又把李权哲往后拉了拉,刚刚长大的孩子也只想好好守护他的全世界。

朱正廷看着他们握着的双手以及一旁无动于衷的黄明昊,气更是不打一处来,“对不起个屁!你们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吗?但凡你们成熟一点懂事一点就该明白这种事对一个艺人的严重性!还是和自己的队友!自己的同性!你们现在还真是出息!”黄新淳和毕雯珺拉着彻底暴走的朱正廷,劝他不要生气,怕他冲动伤了不懂事的弟弟。

一直在旁边低着头的黄明昊此时却是火上浇油般的悠悠开了口,“正廷啊,你这样子,到底是因为从小在你身边长大的我,还是玩的好的范丞丞,或者是...放在你心底的权哲?”黄明昊微微笑着,大概是谁都没想到他们的小忙内有一天竟会对朱正廷露出锋芒,也一时没能理解他的最后一句话,众人纷纷惊愣在原地。

“啪”
朱正廷手掌干脆利落的扬起落下,气氛也似乎因此而冰冻起来,没人敢喘一口气。

“你说什么?”朱正廷有些难以置信,连声音都带着颤抖,落下的手此刻紧紧攥在一起,指甲嵌进了手心,可这丝毫也缓解不了他内心的紧张羞愤。

黄明昊是第一次挨这样的打,他感觉自己的半张脸都是火辣辣的,像是麻了,他甚至感受到了嘴里涌出的血腥味,他想这要是在武侠剧里朱正廷这会大概是要入魔大开杀戒了吧,黄明昊用手抹了抹嘴角的血迹,他实在是有些佩服自己,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有心情想这些有的没的。

作为一直在朱正廷身边长大的弟弟,他们真的就像亲兄弟那样,共享快乐,分享心事,唯独关于李权哲,他们从未在彼此面前提起。要不是偶然听到朱正廷的“小秘密”,黄明昊想自己大概永远也不会发现这个哥哥和李权哲会有队友以外的交集,自己也不会那么关注李权哲以至于到现在这般一发不可收拾。

刚认识李权哲那会,他一直以为眼前这个奶萌腼腆的男孩子比自己小。事实上,他各方面的确都比自己更像孩子,初见时操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害羞的和练习室的众人打着招呼;带着婴儿肥的脸使他明明快180的个子看起来还是小小的一只;被捏脸了也只是害羞的缩缩脖子;喜欢甜食喜欢辣条;做不好事情丢脸了会忍不住哭鼻子引得哥哥们手足无措;总是和毕雯珺他们撒娇让他们帮忙做事......

当然这些都是李权哲和其他哥哥们会做的事,自己和李权哲虽然年龄相仿,但似乎是没有什么交集的。比起李权哲,他更喜欢和比李权哲早来那么些日子的范丞丞玩。原因大概是...范丞丞和自己一样皮?他和范丞丞在一起干坏事时,李权哲总是被围在哥哥们之间,受着哥哥们的宠爱,这也是黄明昊曾一度以为李权哲比自己小的原因。所以对于黄明昊来说,即使那时李权哲的到来分走了哥哥们部分的关心关爱,他也不甚在意,毕竟妈妈说过,要让着比自己小的弟弟。那时在黄明昊心里,李权哲就已经成了大家都喜欢的“团宠”角色。

发现朱正廷的“小秘密”纯属无意,半夜他起来上厕所时听见朱正廷正紧张地叫着李权哲的名字,第二天问起朱正廷也是支支吾吾的解释不清,黄明昊到底是个精明的温州人,而且他多么了解朱正廷啊,后来几次夜里,他特意等朱正廷睡着,果不其然接连几天的在朱正廷嘴里听到了李权哲的名字。

他开始有意无意地关注朱正廷对李权哲的一举一动:朱正廷和他逛街时买的T裇出现在了李权哲身上;朱正廷捏着笑到没了眼睛的李权哲的脸颊叫他小胖子夸他好可爱;朱正廷将难过的李权哲搂进自己的怀里捏捏抱抱地逗他开心,眼神是他不曾见过的温柔多情...这些在平时看着充满队友情的动作在黄明昊看来却全都变了质。

黄明昊从小就接触了这个圈子,又没少网上冲浪,关于cp这个东西他多少有些了解。所以他在很短的时间内便接受了朱正廷可能喜欢李权哲这回事。黄明昊有意无意的关注也意外地发现李权哲的其他面:他会淘气的偷偷藏起朱正廷像佛珠这种明明很容易被发现的东西,被发现后又和无可奈何的朱正廷撒娇求原谅;会凑到其他哥哥耳边说悄悄话然后一脸恶作剧得逞般的傻笑着跑走,留下满头黑线的哥哥;也会在深夜的练习室留下他一个人的深情演唱,努力跳舞的身影,或是让人心疼的痛哭声......这些都是他从未见过的李权哲。

他突然觉得,这个弟弟也蛮有趣的?

可是和李权哲熟悉这件事,却让黄明昊快愁秃了头。黄明昊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主动热情自来熟的人,在他看来,只要自己想,就没有交不到的朋友。可唯独对李权哲,尤其在发现了朱正廷的事后,黄明昊便一直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默默关注他,而他发现自己偶尔和李权哲说话时总是变得不像自己,常常忘了要说什么,甚至连“你吃过了嘛?”这种他一向很无语的俗套的打招呼方式都搬出来了,看着李权哲错愕的眼神和尴尬的笑容,黄明昊十分懊恼的抓了抓自己头发,“昊哥的一世英名啊...”

只不过,命运的齿轮总在转动,生活总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青涩的时光对于爱情也总有种不顾一切的勇敢,你无法预料以后的事,也无法掌控自己的感情,也不过就是喜欢了,心动了。

——————————————————————
很抱歉又拖了很久,写着写着就变成长篇了,对这篇挺没信心的,谢谢大家还支持我,真的感觉有填不满的坑【绝望】

这章啰里啰嗦的交代了前景,后面丞丞就出动了
努力写小甜文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