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爱

♡本文主贾权,丞权,微正哲
♡胡编乱造,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本章主贾权
前文链接:
一. https://chenmi808.lofter.com/post/1f5628db_eeb7266f

二.

日子还是要继续下去,练习的生活并不轻松,始终无法与李权哲亲近起来也使得黄明昊内心更加烦闷。他再次走向练习室,想再努力点,想用汗水来忘却这种郁闷的心情。不过,努力的人永远不会只有自己。

黄明昊进门的时候,范丞丞和李权哲正坐在地板上笑的正欢。他们的衣服已经湿了大半,脸上还挂着些汗珠,看起来是刚刚练习完。

“你们也在啊?”黄明昊有些尴尬的问道,他没想到练习室还会有人在,更没想到那人是搞得自己郁闷这么久的主人公。

“对啊,你今天这么勤奋啊?”眼前的两人却并没有停下打闹,范丞丞还捏起了李权哲的脸哈哈大笑,嘴里也不忘回答他的问题。

“搞得我平时不勤奋一样。”黄明昊不由得有些生气,不知是为了范丞丞那句话,还是觉得被自己的好兄弟冷落了,亦或是看到和别人玩的欢乐的李权哲却还未和自己熟悉起来。

黄明昊看到被捏的似乎有些难受的李权哲拍打着范丞丞的手,范丞丞却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你怎么这么烦人。”他忍不住帮李权哲解围。

“他的脸很软很好捏啊!”范丞丞一脸炫耀似的和他嘚瑟,似乎捏了李权哲的脸是多么了不起的事。

“范丞丞,麻烦把你的少男心收一收好嘛,你床头这么多娃娃还不够你蹂躏的吗?”

“它们哪有权哲的脸软哪有权哲可爱,是吧权哲?”说完又上手捏了两下,李权哲轻轻拍掉了他的手,瞪了他一眼。

黄明昊皱了皱眉,只觉得这样的画面实在让人不舒服,无语的转身离开了。后面却传来李权哲略带娇嗔的声音“哎呀,你别闹了行不行!”

“嘻嘻嘻超可爱!”

呵。

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练习室出来后就浑身不舒服。他实在烦躁,踹了一脚走廊里无辜的墙壁快步走出了公司。

黄明昊坐在甜品店的角落里疯狂吸入眼前的柠檬茶,含糊的和眼前从小就要好的店长哥哥倾吐着一系列糟心事,从朱正廷和李权哲讲到刚刚的范丞丞和李权哲。当然,他并没有说名字,只用了“他”来代替所有人。黄明昊越说越觉得委屈生气,眼前的哥哥却是一副听故事且完全了然的样子。

“我们昊昊这是看上哪家姑娘了啊?”

“你说什么?”

“我说,你喜欢上她了吧。”

喜欢他?喜欢..李权哲?

“不...不会吧...”

门外的风铃随风碰撞在一起,发出悦耳的叮叮咚咚声,似海浪拍岸,似少女低吟,在少年心中激起层层涟漪。

那天的谈话并没有解决黄明昊的问题,反而更使得他陷入了迷茫而纠结的境地。他还不明白爱情,搞不懂自己的心,也无处问询,每天浑浑噩噩的靠着练习和数李权哲跟他说了几句话捱过了一天又一天,就这样捱到李权哲的生日。

这个冬天注定不平静,李权哲生日那天下了好大的雪,地上也积起了厚厚的一层白色。这个生日也给了自己一个大惊喜,或者说是惊吓。黄明昊没想到一直被自己当做弟弟的李权哲竟然比自己大,还大了整整一岁!?

“噗哈哈哈哈所以你们相处了近一年你一直帮他当弟弟?”范丞丞毫不犹豫的笑出了声,其他哥哥也是好笑的看着他。

“justin你放心你的忙内地位可是无可动摇的!”朱正廷努力憋着笑一本正经的说。

“闭嘴!”黄明昊满脸的窘迫尴尬,他不敢去看李权哲。

“其实是权哲的脸太有欺骗性了啦。”小暖男黄新淳站出来替他解围道。

“嘿嘿没事啦,被你这忙内当做忙内还挺特别的,就当我体验了一把做忙内的感觉吧,以后可是要叫哥哥了呦我唯一的弟弟。”李权哲将手搭在了黄明昊肩上,偏了偏毛绒绒的脑袋,冲他笑弯了眼睛,白嫩的脸颊闪着光亮。

黄明昊好像又听见了风铃的声音,比上次的更为清脆动听,他也听见了心动的声音,似海上翻起的汹涌波涛。几个月来的困惑迷茫像是云雾般在那一刻全都散去,李权哲就像那缕阳光,直直的照在了他的心上。

喜欢他?
喜欢他。
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刚刚明白自己心意的黄明昊对于李权哲的一切都感到好奇,他不加掩饰的观察李权哲,看着他可爱的唱歌,看着他安静的许愿,看着他笑得纯粹开心,看着他周遭的一切。

看着角落里噙着笑温柔的注视着李权哲的朱正廷,以及一直挤在边上动手动脚和李权哲闹的欢的范丞丞,还有周围一众和李权哲说笑的哥哥们,黄明昊觉得自己嫉妒极了。对比他们,自己就像个局外人般站在外面,看着这温馨的画面。黄明昊突然觉得,李权哲也许属于所有人,但唯独不属于他,这样的认知让黄明昊很是难过。

在少年心中,喜欢的,想要的,就要努力去追寻。他开始努力在李权哲面前刷存在感,找他练习,请他吃饭,逗他开心...

“justin!你说要找我谈谈,谈什么?”李权哲大大咧咧的走过来拍了黄明昊的肩膀,然后顺势坐在了对面的座位上,看着桌上的草莓奶昔毫不犹豫的嘬了一大口,嘴里还不忘含糊不清的赞扬一下黄明昊“嗯~哇好爽,justin你也太贴心了!”

这几日他俩之间的相处明显自然了许多,黄明昊眼神暗了暗,他害怕他的决定会使他们的关系回到最初,甚至可能连最初那一丝善意都会不复存在。

“权哲,我们谈恋爱吧。”

“......哈哈”,李权哲捧着杯子愣了一下,然后干笑了两声,“justin我告诉你你这些土味情话在我这不管用的,我不会上当的。”

“我是说真的,权哲,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看着黄明昊分外认真的眼眸,李权哲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可是他又突然意识到什么,郑重其事地放下了手中的奶昔

“justin,你是不是和丞丞联合起来恶作剧骗我的?如果是,你最好现在告诉我,这一点儿也不好玩,我会生气的!”

“范丞丞?什么意思?”黄明昊敏感的捕捉到了这个名字。

“就昨晚他......”

“黄明昊,李权哲是我的。”

评论(37)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