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爱

♡本文主贾权,丞权,微正哲
♡胡编乱造,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本章主丞权
前文链接:
二.
https://chenmi808.lofter.com/post/1f5628db_eebb5ea7

三.

“黄明昊,李权哲是我的。”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李权哲的话,李权哲觉得有些后脊发凉,不禁僵直了身子,大脑断片的李权哲并没有注意到黄明昊此时瞬间变得戒备的眼神,也没能看见来人和黄明昊的眼神交战。

“范丞丞?你什么意思!?”来者不善,黄明昊毫不客气的质问到。

范丞丞就像是根本没听见黄明昊讲话似的走到李权哲面前,“权哲,你都躲我一天了,昨天我和你说的,你考虑得怎么样?”

说到昨天......

昨天夜里,因为给自己过大压力而怎么也睡不着的李权哲来到阳台打算透透气,却看见范丞丞正一个人站在那吹着风,手里还攥着一罐啤酒时不时灌一口,李权哲光看着他的背影就已经感受到了眼前人满腹的愁绪。都说自己压力大,可是谁的压力不大呢,尤其范丞丞这种含着金钥匙出生,看似光鲜十足实则却受尽嘲讽质疑的人。

  李权哲叹了口气,走过去拿走了他手里的啤酒放在一边,“怎么了?”

  于是,原本想来释放压力的人自然而然地安慰起了别人。

  范丞丞却不说话,扭头盯了李权哲片刻,眼神全是李权哲看不懂的情愫,但他也只当是范丞丞喝多了不清醒。

李权哲正想说要不要扶他回去休息,他却撇开了眼神,愣愣的望着外面的车水马龙缓缓开了口,“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啊?”李权哲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范丞丞却似乎根本没想管李权哲的反应自顾自的往下说了下去“我喜欢他很久了,一直觉得他很傻很可爱,有着我很少见过的天真善良,我很害怕他这样会受到伤害,就想拼命保护他。可是最近啊,我似乎发现像我一样想保护他的人越来越多了呢,我好怕哪天他这个傻瓜毫无防备得就跟人走了。”

“那你就去追啊,在她和别人走之前抢过来呀!!”傻瓜一本正经的出着主意。

“看吧,他就是个傻瓜,哪有那么容易啊......你说我吧,从小到大因为姐姐也看透了这个圈子的阿谀奉承尔虞我诈,就像这城市喧嚣浮华,可他就像这个城市每天清晨的一抹朝阳,给人力量给人希望,他有着他独有的那份天真活泼。可是做我们这行的要顾及的太多不是嘛,我害怕我的决定会让他这抹阳光从此消失,我不想让他和我坠入黑暗。”

李权哲愣了愣,他实在没有想那么多,在李权哲心里,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说出来,她连你的心意都不知道你又怎么知道结果如何,又何来那么多的压力。于是,傻瓜劝解到“喜欢就追吧,没准结果会意外呢。”

范丞丞在那一刻回过头对上了李权哲的目光,看得李权哲有些尴尬脸红地想要移开视线,范丞丞这时却开了口,“权哲,你就是我想保护的傻瓜。”

李权哲简直震惊了,他愣愣的注视着范丞丞深邃的眼睛,觉得自己才是喝了酒的那一个,不然他怎么感觉自己像是醉了。他忘却了外面喧嚣的世界,世界似乎是安静了,可范丞丞那句话却重重的敲在了李权哲心里,李权哲只觉得脑子发蒙,只剩下嗡嗡声。

李权哲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的,他回过神来时范丞丞已经在给自己盖被子了,“权哲,不要讨厌我,好好考虑一下我说的话好吗,晚安。”他的额头被印上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该死,范丞丞这个大猪蹄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这么会撩人了。

第二天李权哲起床时还觉得昨晚是一个梦境,可是面对范丞丞和没事人似的体贴关心和意味不明的眼神他还是觉得窘迫,飞一般的逃开了,他暗骂自己没出息。

对不起,怂就怂吧,就这一次。

他是在躲避范丞丞的过程中收到黄明昊的消息的,他想着刚好可以不用见到范丞丞便去了,没想到竟会是现在这般局面。

哎呀妈呀脑壳疼,有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要怎么办啊,这两人,简直就是冤家嘛!!

“什么怎么样?这难道不是你和黄明昊一起搞得恶作剧嘛!?”李权哲不甘示弱地瞪着眼前两人,企图在这两人脸上看出一丝破绽,可他们的神情都无比认真。

“谁稀罕和他搞恶作剧,我不管我是真心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的。”黄明昊拉着李权哲的手着急的解释着。

范丞丞对黄明昊的举动表示不耻,拉去李权哲的另一只手摇晃起来,“权哲权哲,你不是说过要考虑的嘛。”范丞丞愈发显得委屈巴巴,就差耷拉个耳朵了。

比撒娇卖萌?你丞哥怕过谁啊!

李权哲觉得自己的头不止大了一圈,这两人一起搞得恶作剧还少吗?自己又何时答应范丞丞说要考虑了?可他实在不敢确定这两位毫无下限的人还会做出什么事,只好应和着“行行行,我相信你们了,再给我些时间消化和考虑吧”拜托了,放过我的手吧,快断了......

黄明昊开心的抱住李权哲往他左脸就是一个啵唧,范丞丞瞪直了眼不甘心的也往李权哲右脸上一个啵唧

两人在无形中又展开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只留下被撞疼了脸的李权哲满面通红的落荒而逃。

怕了怕了。

——————————————————————
对不起拖了这么久,我果然不适合开长篇(⇀‸↼‶)
也感谢依旧等待的小可爱♡
嗯还有很多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整完,但是努力吧!
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