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爱

♡本文主贾权,丞权,微正哲
♡胡编乱造,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渣文笔见谅
前文链接:

.https://chenmi808.lofter.com/post/1f5628db_ef3567f1

五.

那天的事情以黄明昊挨得那巴掌不了了之,朱正廷被黄新淳毕雯珺拉进了房间,可怜的房门还被不解气的朱正廷踹了一脚,丁泽仁看着他们欲言又止,最后也只是落下一句“早点休息”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客厅里一片寂静,李权哲看看被关上的房门,倾倒的凳子,翻倒的酒,以及沙发上红着半边脸闷声不吭的黄明昊,一片狼藉

他垂下眼眸,脑海里不断涌现出朱正廷望向他失望又难过的脸

“怎么会这样的......”

范丞丞握着李权哲的手便没松开过,他将脸色难看的李权哲搂进怀里,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安慰道:“没事,这不关你的事。”

其实范丞丞也没有信心,他不知道今夜过后一切会变成怎样,他害怕李权哲会因此产生芥蒂从此离他越来越远,他害怕朱正廷他们会对这本就还未开花结果的感情百般阻挠,他害怕最后连喜欢李权哲的资格都要失去了。他说过要保护他的傻瓜,那便是要保护一辈子的。


“哎呦喂好疼啊,需要权哲亲亲才能好。”沙发上的黄明昊突然捂着脸龇牙咧嘴地叫唤起来。

李权哲清醒过来似的退出了范丞丞的怀抱,没好气的冲黄明昊翻了个白眼,朝冰箱一路走一路骂

“你活该!”

“正廷哥都那么生气了你还去招惹他”

“他怎么没把你脸打歪呢”

李权哲从冰箱里翻了只冰棍出来就往黄明昊脸上糊

“你咋用这个啊”

“冰箱里就这个了你就凑合用吧还嫌东嫌西的。”

“啊疼疼疼,权哲你轻点”

李权哲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还是放轻了手里的力度,还时不时拿手轻轻揉一揉黄明昊的脸,黄明昊一脸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不过你刚刚和正廷哥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什么因为你因为我的?”

“没有,我随便乱说的。”

“不想说就算了”

...... ......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还有个隐藏情敌呢,一个范丞丞就够我头疼的了。想着黄明昊还瞪了一眼旁边心事重重的范丞丞,一歪头又继续享受着这来之不易地福利。


这个夜晚注定无眠

李权哲想了一夜,脑海里不断播放着今天的事和过往那些点点滴滴

他最小的哥哥和唯一的弟弟,用他们的方式,宣告了他们的爱情。

他想起范丞丞挡在他面前,紧紧握住他的手,从他的角度刚好能看见那吸引着无数粉丝的侧颜,他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是范丞丞坚定无畏的眼神,那是他第一次觉得范丞丞有了做哥哥的样子,也是第一次认同了他对他的感情。他紧紧握住他的手,那上面牢牢攥紧的是他要守护他的信念。

“权哲,你就是我想保护的傻瓜。”


他想起黄明昊挨得那巴掌,从来都在疼爱下长大的孩子,一直都和朱正廷最亲昵的孩子,在挨了那巴掌后望向他时的眼眸仍旧温柔平淡,给予他安慰,他的心突然就被牵动了。

他又想起黄明昊的那句话来,脑子渐渐涌现出朱正廷一直以来对他过分的关心和特别的例外,他突然就明白了黄明昊那句话的意思。

朱正廷的成长环境,朱正廷的性格,促使他成为了如此优秀的人。

他追求完美,对自己严苛到了极致,又背负着太多人的期冀。

他是队长,身上担着的是比其他人更多的责任。

他不能爱,也不敢爱。


想了一夜的李权哲在第二天看到同样顶着黑眼圈来找他的朱正廷时并没有感到惊讶

“权哲,你们还小,范丞丞和黄明昊都不够成熟......”

“我是说,权哲你能不能再考虑一下,考虑一下......我”

李权哲毫无波澜地接受了这一切,看着眼前这个小心翼翼最后缓缓底下了头的朱正廷,这个全队信赖且依赖的哥哥,这个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间仙子,此刻却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小鹿。

他又想起范丞丞和黄明昊那两双眼睛,那看着他时毫不掩饰炙热又温柔的两双眼睛。

“正廷哥,至少他们比谁都勇敢。”


从那之后,李权哲默认般接受了黄明昊和范丞丞的感情,他们大大方方的牵手拥抱接吻

只不过朱正廷和他们的关系渐行渐远,李权哲曾经想再去找朱正廷谈话,却让黄明昊拉住了“这事得靠他自己想明白”

其他哥哥看朱正廷没表示什么,对他们三人的事也就不再过问了。只是丁泽仁会在撞见他们深吻时受不了脸红地咳嗽两声“哎哎哎,收敛点收敛点......”


你是我年少的所有情绪

你是我未来的全部憧憬

未成年爱,不成熟的爱

却勇敢而执着,单纯而美好

————————————————————————

这篇文算是完结啦,大概明天会再发一则短小番外

三个未成年的爱情外加一位成年人的暗恋真是写得我心力交瘁

或许我可以收到长评嘛?想听这篇文中几位主人公在你们眼里的印象(好吧其实我就是想看看我写成什么鬼样子了没有也没关系)

依旧感谢你们关注我支持我,emmm...关注到两百了然鹅我一百粉的点梗福利还没整完╥﹏╥

还有每个人的评论我都怀着感谢回复的,但大概就是话废除了谢谢不知道怎么办啦

长篇的坑太难填了下次不要开长篇了(╥╯^╰╥)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