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爱

♡胡编乱造,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本文主:丞权贾权

♡超短小番外,真的很短小!和正文其实也没多大联系

♡渣文笔见谅

前文链接:

未成年爱(一)

未成年爱(二)

未成年爱(三)

未成年爱(四)

未成年爱(五)

【番外】

丞权篇:

“你最近是不是又长肉了,感觉比上次背你重了”范丞丞颠了颠背上慢慢往下滑的人

“......那你放我下來,我才不稀罕你背呢!快点放我下来!”李权哲气呼呼地挣扎着想要下来,两只脚不停乱蹬。

范丞丞就要支持不住,只好赶紧哄这个小祖宗

“好了好了,我身上背着我的全世界,当然重啦”

“切,少拿你撩粉丝的那套撩我,鬼知道你妈多了多少儿媳妇呢”

“哎呀陈年旧醋就别吃了嘛,我妈肯定就只有你一个儿媳妇啦”

“谁是你媳妇,我是你爸爸!”

“那不行,我妈不会同意的。”

“我......”

行吧,在和范丞丞打嘴仗这部分他永远只有吃亏的份。



贾权篇:

“你说我们这样算不算青梅竹马”

“应该...不能算吧”

“那我们就一起白头到老吧”

红了脸的奶团子显然是很吃这一套

好吧,论土味情话还是贾老师最优秀。

———————————————————————

【未成年爱】到此正式结束啦!

真的是超短小番外希望不要介意

谢谢支持!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